偷偷下凡的小神仙

第二章

        胖子向小哥使了个眼神一手拉着吴邪,抛下曾舜晞三人转身就跑。

        在张起灵和曾舜晞交涉的时候胖子心里已经有了计较,这三个人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现说他们是小说世界的主角,自己是什么扮演他们的演员,刚拍完戏,不知道为什么就穿越到了这里,明白是明白了,就是三个极度智障!      

      以他们现在的处境,不管是什么原因有个未知的事物掺和进来总是令人不安。        

            肖宇梁看着迎面而来的蟒蛇,新奇感瞬间被恐惧占据。“阿晞啊…那蛇好像是冲着咱们这个方向来的!”对着脑袋已经宕机的曾舜晞说完这句话后,沉默的闭上了双眼。

           他的左手被要晕厥过去的成方旭紧紧箍住快没了知觉,只能慢慢抬起因为恐惧而颤抖的右手捂住了曾舜晞的眼睛,准备好了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怎料那大蟒蛇瞅都不带瞅他们一眼追着吴邪众人的背影而去。

           “前面没路了!”听到吴邪的话众人不得不停下来观察周围环境,“那里有个山洞我们可以进去!”吴邪指着前方的洞口激动的喊了一声,张起灵打头阵跑在了前面,带着一群人跑了进去。

            待众人都跑了进去胖子在身后焦急喊着 “哎呦!胖爷我卡住了!”吴邪转身看到了胖子身后的蟒蛇,急忙拉住胖子的手使劲往里拽。“胖子!加把劲~!”眼看蟒蛇抬起颈部发起了攻击姿势,“胖子!吸口气!”吴邪大喊了一声,终于把胖子拉了进去。

           大蟒看着躲进洞里的“食物”气愤的用头撞击着洞口,想要将近在眼前的“食物”吃掉,随即吴邪就看到大蟒蛇不知为何转身走了。

          被大蟒蛇狂追的众人终于有时间歇了口气,“别说话”张起灵小声提醒众人后就摆出防备的姿势眼睛盯着黑漆漆的身后,无声的告诉众人山洞里面有别的东西,胖子被张起灵吓出了一身冷汗,吴邪刚放下去的心瞬间就被提起,学着摆出了和张起灵一样的姿势,就听到呲~呲~的声音慢慢向他们传过来,是一条顶着鸡冠的红色小蛇钻了出来,潘子看到这条蛇不由出声道“野鸡脖子。”只见张起灵向后摆摆手,让众人不要惊扰到它慢慢退出去。

          离开了山洞吴邪胖子就听阿宁和潘子向他们解释野鸡脖子的厉害之处,吴邪感到惊讶“这雨林里哪来这么多蛇!”阿宁说完转身去收拾装备,潘子也不知道该如何对吴邪解释,毕竟这么多确实超出了理解范围。

       胖子告诉吴邪“毕竟是靠近西王母宫的地方,传说那西王母人首蛇身,要说这些个长虫就是西王母自个养的徒子徒孙也不一定。”

       “你可闭嘴吧胖子!”吴邪瞪了一眼胖子,又瞟了一眼胖子身上的肉“减肥!”随后想起刚刚遇到的肖宇梁三人,便问胖子“你刚刚怎么不提醒他们有危险?”

         “刚刚阿宁喊那么大声他们听不见吗?只能说他们虽然有着和胖爷小哥一样的脸,但毕竟实力差距在那放着”

        “那条蟒蛇没有吃掉刚刚那三个人。”张起灵回想起刚刚被大蟒蛇追命时回头看到的情景,那还真是理都没理,就跟那三个人不存在一样,冲着他们几个就过来了。

         “我还想着那三个人能拖延点时间让我们离开,没想到他们还有点能耐”阿宁听完张起灵的话诧异道。

       肖宇梁睁开眼睛看着眼前这不太真实的世界,有了种想哭的冲动,他松开捂住曾舜晞的手,“阿晞,我们还活着!”曾舜晞睁开眼睛又使劲闭了闭眼,“嗯!我看到了,这不是天堂!”两人回过头准备向成方旭分享这份劫后余生的喜悦,就见他搂着肖宇梁的胳膊睡着了。

      肖宇梁慢慢将胳膊从成方旭手里拽出来,撩起衣服一看发现胳膊被他抓的一片青紫。站起来和曾舜晞一起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又一起分析了当下的处境,虽然危机时刻被张起灵众人抛下,但还是决定帮助吴邪他们,以下是肖宇梁给出的帮助理由“我!小哥的头号粉丝!我知道他虽然很强大!但是那么的让人心疼!他抛下我们,那是情况紧急!有情可原!不行我要保护我的灵儿!

        曾舜晞给出的帮助理由“我!吴邪的头号粉丝!他这个时候那么的天真无邪!那么的弱小可怜!如果没有我们的帮助,盗墓笔记大结局了怎么办!他抛下我们那是他还没有强大起来!他还是个孩子!不行我要保护我的孩子!”

       成方旭给出的帮助理由“被迫答应!”

      肖宇梁曾舜晞两人分析完后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恨不得现在就能到达吴邪众人身边给他们出谋划策,曾舜晞让肖宇梁背起成方旭就去找吴邪小哥几人,连那条蟒蛇都不顾了!


     

         

              

            

          

       

评论(4)

热度(4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