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下凡的小神仙

第一章

   “小哥那黑金古刀值老鼻子钱了,都怪那蟒蛇,”

“你还说胖子,要不是你呼噜打的那么响,那小哥的刀能丢吗?

      就在吴邪和胖子马上要吵起来时,阿宁嘘了一声提醒他们,众人一起抬头警惕的看着几步远的草丛,

    小哥示意众人慢慢后退到安全位置,就在众人以为是蟒蛇追过来时,却看到了一个长相穿着和吴邪一模一样的人。

    对方像是受到了惊吓脸色苍白,双眼无神一时并没有发现他们,

    吴邪看到这张脸,立刻想起了格尔木疗养院录像带里的那个人,还未等众人做什么,又走出来一个和胖子一模一样的人,

      看到这个“胖子”出来,胖子一时瞪大了眼睛,一时说到“这草丛里还能变出人来吗?还带批发的”

       只见那个和吴邪长的一样的人回过神发现了他们,皱起了眉头,对着他旁边的胖子说,“胖子,我吓出幻觉了!”

      那个“胖子”也抬头看到了他们还揉了揉眼睛,“你看到的可能不是幻觉。”


     “你们是什么人?!”听到阿宁的质问声,还有潘子手里那把枪,曾舜晞和成方旭同时咽了口口水,

       成方旭老师毕竟还是年长一些,一把将曾舜晞拉在身后随后对着阿宁说道,“和气生财,和气生财,你,那个大哥,把枪放一下哈,我们就是路过,这就走。”

      说完拉着曾舜晞的手转身要跑,潘子看这两人要跑,一枪打在了草丛边上,成方旭一个转身跪在了地上。

     “我上有老下有小,我还不能死啊~”成方旭这一顿操作,曾舜晞都看呆了,随即也跪下来和成方旭一起哭诉“我也上有老下有小我也不能死啊~”


  这一顿骚操作来的措不及防,胖子都惊呆了,“不是,你们哥俩都不带倔强一下吗?”随后转身将手搭在吴邪肩上“你说冒充你就算了,怎么连胖爷都有人冒充?”

  

  肖宇梁这会刚下戏就听到有工作人员说曾舜晞他们被蛇吓到了,问了一下情况转身就去找他们,“吴邪,胖子,你们怎么跪地上了?”

     胖子话音刚落就听到有人对着那边俩个假货叫他们的名字,然后瞪大了眼睛,连吴邪看到他时心也跟着跳了一下,

     张起灵看到“吴邪”“胖子”时虽然心里有些困惑但也没表现出来只是皱起了眉头,此时看到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脸却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时,不觉也瞪大了眼睛。

    胖子搂吴邪的肩膀不自觉的紧了紧,“乖乖,这草丛连小哥都能复制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

    而肖宇梁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曾舜晞和成方旭一把拉下来,接着就听两人异口同声道“他也上有老下有小不能死啊!”肖宇梁一时懵了。

     张起灵拿着一把匕首走到肖宇梁面前指着他,“谁派你们来的?”

     肖宇梁看着眼前的人,像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随后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对着张起灵叫了声“哥哥?

        

        随后因为过于激动语速也结巴了起来“你,你等会,我,我给妈妈打个电话”

     

       没等张起灵做出反应,曾舜晞一把将要站起来了肖宇梁再次扯了回来,随后对着张起灵真诚的说到“我这朋友脑子有病,见谁都叫哥哥,不过我们都习惯了,您别见怪。”

       张起灵将匕首指向曾舜晞,这个和吴邪长的一样的人,“你认识我”不是疑问句。

         肖宇梁被张起灵遮挡住了视线还没看到吴邪他们,还以为是出现了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说不定还是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大雾)

    听到张起灵的问话肖宇梁转头看向曾舜晞惊讶道,“你认识他!?那你怎么不告诉我?他很有可能是我哥啊!唔…”

  成方旭一把捂住肖宇梁的嘴拉向他身边让他看清周围的情况,又对着张起灵抱歉道“我这哥们脑子被驴踢过,您别在意,小晞你先向这位小哥解释解释。”说完也没松开捂住肖宇梁的嘴,怕他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出来。

     曾舜晞将来龙去脉向张起灵解释了个清楚,虽然离奇的让吴邪众人不敢相信,但现实却是如此,张起灵并没有收回匕首,而是握在手里,问肖宇梁“你说我是你哥?”

   

  肖宇梁此刻尴尬到了极点,啃啃哧哧的说“额,现在可能不是了…”

  

    吴邪的声音从张起灵后方传来

“那你为什么一看到小哥就这么肯定他是你哥哥,曾舜晞和成方旭他们看到我们时都没你这么大的反应。”

      肖宇梁听到这个问话,瞬间对自己的亲哥哥感到了愧疚,心中默念三遍对不起,“因为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因为是异卵双胞胎我们长的还是很好区分的,但看到小哥和我长的一模一样我一时想了很多…”

   

    “没想到啊,还真有和咱们小哥长的这么像的人”胖子调侃道

       吴邪听完这解释也有点惊诧,看了一眼小哥。

       “快跑,蟒蛇又来了!”阿宁一直注意着蟒蛇的动向,看到它之后,连忙提醒众人,

       而曾舜晞三人组只有肖宇梁一脸惊奇“哇塞!蟒蛇。”

     其余两人瞬间懵掉,尤其是曾舜晞,刚被竹叶青吓到没缓过来,就遇到吴邪众人,转头又有一条巨蟒,这大起大落,玩的就是心跳。

       

  


评论(8)

热度(1088)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